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7-06-12 11:38: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0月14日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就业经验交流会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旨在为院在读研究生与往届优秀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提供多种求职途径,提升求职技能、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从而解决职业选择、职业定向的困惑。本次活动主要邀请了安济森、胡海清、黄滢、方木欢和林炳秀五名嘉宾。

 董海军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在介绍了嘉宾,并深刻阐释了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之后,各往届优秀毕业生根据其精心准备内容,就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求职之路、如何提高就业竞争力等方面,主要从辅导员、公务员、考博、教师这四个职业方向进行PPT讲解,耐心为同学们答疑。各优秀毕业生有条不紊、发人深省的经验传授,解决大部分学生的疑虑和担忧,获得一致好评。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