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专题活动 »

专题活动

我院研究生2016级马理论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06-13 08:50: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9日下午,马克思学院研究生2016级马理论党支部在文科楼107教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研究生2016级马理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丹萍主持。

   专题学习会前,支部内积极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意见等准备工作,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为开好专题学习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中,支部各党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有关内容分别深入谈论并交流了意见。党员们不仅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仔细研读《准则》和《条例》,深入开展研讨,让全会精神切实入脑入心。同时还结合各位党员的专业学习背景,分别对从严治党的历史演变及历年来的举措、习近平关于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等系列讲话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学习;最后支部成员们还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模范遵守党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

   研究生2016级马理论党支部落实学校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精神,并根据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指导,结合专业特色,主动学习。通过本次学习会,使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在新形势、新时代面前的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六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从严要求自己,敢于担当,杜绝形形色色的学术不端行为,同时也要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乐于奉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