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7-06-22 09:09: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9月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桃李园顺德厅隆重举行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国胜院长,辅导员董海军老师、余晓玲老师等嘉宾亲临现场,与2016级新生欢聚一堂。

  本次活动以“舞动青春,梦想花开”为主题,2016级的研究生新生的节目被分为三个篇章进行演出,晚会节目形式涵盖歌舞、朗诵、小品、音乐情景剧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觉盛宴。随着掌声地响起,晚会在思政专业同学动听的歌曲“小幸运”中拉开了帷幕。古典舞“金子陵”动作优美,把东方的神韵发挥得淋漓尽致;歌曲“月半小夜曲”、“不醉不会”、“爱因为在心中”、“新不了情”等展现了我院新生优美的歌喉,引人入胜;小品“一堂公开课”更是充分彰显了专业的教学技,让掌声络绎不绝;音乐情景剧“童年”、“if you are my litter star”生动表达了学生对友情的珍惜与感动;诙谐幽默的形式舞蹈“马家show”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温馨的手语舞蹈“和你一样”与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相信未来”抒发了风华正茂的学子们对青春的赞叹;一支唯美的舞蹈“爱的华尔兹”更是让全场观众的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流。  在晚会中的游戏互动环节和抽奖活动环节,使全场和谐的气氛长时间达到高潮。最后,晚会还特意为最近过生日的同学举办了一场温馨的生日宴会,提升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整场晚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而且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刻感受到和谐共融的学院文化和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新学期、新气象,愿所有2016 级新生能在未来学习生涯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