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篮球传情,研会续梦

2017-06-22 09:34: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6月23日,南国广州,夏日炎炎。下午四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学校东区塑胶篮球场,举行了以“篮球传情,研会续梦”为主题的研究生欢送杯篮球赛,董海军老师参与了此次欢送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的参赛队伍分别为由学院教师组成的教师队和由研三毕业生组成的学生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场比赛拉开序幕。场上双方球员精神专注、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只见一个个抢断,然后快攻上篮得分;只见一个个盖帽,然后是全场的欢呼;只见一次次跳起投篮,篮球划着优美的弧线落入篮筐;只见一次次暂停,不断调整战术。而在场上队员奋力拼搏的过程中,场下加油助威的同学也不甘落后,一阵阵加油声在篮球场上空回荡。四节战罢,最后学生队以73:69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随后在大家稍作休息后,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将这美好而又难忘的比赛和友谊永远定格。

 篮球欢送赛是我院研究生体育交流的传统项目,也是我院欢送毕业生的重要方式。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不同年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锻炼身体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而且也通过篮球友谊赛的形式为准备踏上新征途的马院毕业研究生送上温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