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第九届“勷勤论坛”系列活动之“丹心秉烛铸民魂——论如何成为一名好教师”征文比赛

2017-06-22 09:39: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jpg


由华南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文学院研究生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第九届 “勷勤论坛”系列活动之 “丹心秉烛铸民魂——论如何成为一名好教师”征文比赛活动,在历时二十天的整个比赛过程里,得到了各学院不同专业研究生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论文、散文、诗歌等不同体裁的作品近百篇,经过校刊初审小组认真细致的评比后,从众多优秀作品中选出了40篇进入复审环节,文学院研究生会邀请到写作教研室涂成林老师主导下组成的评委团队,采取略去姓名和学院信息的方式,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3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此次征文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不同学院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提高学文化素养的机会,促成我校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以后我院会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创造条件为广大同学搭建更好的平台来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