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专题活动 »

专题活动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7-12-04 08:43:26 来源: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28日晚,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从严治党方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330会议室开展了民主评议会。党支部14名党员同志与2名党外群众参与了会议。

各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等内容进行民主评议。在自评过程中,各党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并指出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在互评过程中,各党员之间做到客观公正,态度坦诚地相互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善的意见和建议。在总结评议中,各党员认为应加强党支部内的沟通,增进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与沟通;推进民主生活会的经常化,经常红红脸、出出汗;针对存在的问题,洗洗澡,及时改正。

党支部书记邹志鹏指出,党员民主生活会是践行“两学一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党员,必须增强自我批评、自我提高的能力。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