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的通知

2018-03-16 16:06:08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拟接收调剂的专业有马克思主义发展史(030502)、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030504),申请调剂的专业原则上为第一志愿报考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专业,也即学科代码前四位为(0305)。具体调剂申请说明如下:    

1.凡第一志愿报考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专业,且初试成绩达到2018年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学A类基本线的考生可申请调入。

2.凡申请调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的考生请下载《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表》(附件),按要求填写此表(注意不要调整表格的格式),连同初试成绩单的电子版(可扫描或截图)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scnumks@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初试成绩+申请调剂专业+原毕业学校”(如张三 38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南方大学)。邮件内容请务必留下您的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地址,按要求成功发送邮件的将会收到系统的自动回复,请勿重复发送。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030504)优先选择英语初试成绩65分以上考生。

3.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信息。是否进入下一阶段,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为准。请密切留意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关注华南师范大学招生网,马克思主义主义学院网站。

4.第一志愿考生复试,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华南师范大学招生网,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发布为准。

5.咨询电话020-85210042;邮箱:scnumks@163.com;上班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2:30-17:30。                               

          马克思主义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