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批调剂通知

2018-04-05 16:17: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部刚特批了部分指标至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拟接收调剂的专业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030501)、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030504)。申请调剂的专业原则上为第一志愿报考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专业,也即学科代码前四位为(0305)。具体调剂申请说明如下:    

1.凡第一志愿报考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专业,且初试成绩达到2018年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学A类基本线的考生可申请调入。

2.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信息。4月5日-7日为清明节假期,查阅信息可能会不及时,请及时更新系统。初定4月8日商议复试名单,4月10-11日复试,具体以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为准。请密切留意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关注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主义学院网站。

3.咨询电话020-85210042;邮箱:scnumks@163.com;上班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2:30-17:30。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