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专题活动 »

专题活动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2019-01-17 10:35: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丹萍同志主持。

会议前,支部各党员分别进行了群众意见收集,形成了初步的自我认识。

会议上,林丹萍代表支委进行了总结和对照检查发言,并针对支部存在问题进行反思和提出修正方案,各支委也分别对照自己的工作进行检查发言。之后,全体党员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分别从思想、作风、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刻总结和反思,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此外,针对较多党员不同程度存在就业焦虑的问题,大家相互鼓励,通过分享交流促进相互进步。

定期召开民主评议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有助于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贯彻“两学一做”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本要求。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同志们直奔主题,敢于深剖细挖,全体与会党员都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会积极改正,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