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专题活动 »

专题活动

马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代会精神

2019-04-16 16:18: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丹萍主持,支部有15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王彪同志、林丹萍同志就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先后与大家分享心得。

会上,2016级博士生王彪同志结合自身高校工作经历,分享了他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本次的重要讲话是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是对思政课教师的肯定。他说,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想理论工作者,既要有技能,又要有情怀。

此外,林丹萍同志就《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学习内容进行分享发言,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

1.jpg

最后,林丹萍总结本次学习分享会,她认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这充分说明了我们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重要性和我们所承担任务的光荣性,未来需要我们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学习者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同时希望我们的华师越来越好,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