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专题活动 »

专题活动

2018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2019-11-05 10:54: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党小组形式的方式分别开展,第一党小组参与了由院长陈金龙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思想诵读活动;第二党小组和第三党小组参与了“壮丽七十年,明青年使命”《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取得了党支部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思想诵读活动现场,院长陈金龙首先指出,作为全国重点马院,我们坚决落实“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提倡同学们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下来,支部通知周庆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做出解读。最后陈金龙做出总结发言,指出同学们从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四个维度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同学们加强对新思想的学习,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