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2021-09-21 11: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主要承担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硕博专业教学、研究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工作任务。

学院现设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下属7个二级学科,包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2017年教育部学科评估进入A层次,2019年、2020年上海软科最好学科排名全国第11位。

因学院发展需要,现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员

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哲学、政治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社会学、中国史、世界史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含应届生)。

二、招聘岗位及申请条件

(一)骨干教师

原则上不超过38周岁,具有博士学历学位,近五年教学科研成果丰硕,获得的科研业绩达到我校副教授职称评审申请条件的论文和项目要求。

(二)青年英才(博士后)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排名不低于我校的国内高校、所在学科排名不低于我校同学科的国内高校或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获得博士学历学位;取得较好的科研工作成果,具有明显的学术潜力和活力。青年英才(博士后)同时纳入博士后管理。

(三)博士后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历学位,具有一定的学术潜力和活力。

三、报名程序

应聘骨干教师,请填写《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请表(骨干教师)》(附件1);应聘青年英才(博士后)、博士后,请填写《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报表(青年英才(博士后)/博士后)》(附件2)。

应聘者提交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报表发至学院联系人邮箱scnumks@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本招聘信息常年有效,应聘者可随时申报。学院将根据人才引进相关程序进行评审,并通知审议结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老师

电话:020-85215352

电子邮箱:scnumks@126.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文科楼321室(邮编:510631)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请表(骨干教师)》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报表(青年英才(博士后)/博士后)》


                                      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921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请表(骨干教师).doc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报表》【青年英才(博士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