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获批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21-09-28 15:53:3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正式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共获批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包括年度重点项目1项,年度一般项目3项,思政专项一般项目1项,占全校今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总数24项的21%。学院获批项目如下:

胡国胜教授申报的“中国共产党基本政治概念的源流考释与语义形塑研究”获批党史•党建类年度重点项目。

涂良川教授申报的“马克思主义哲学视域中的人工智能奇点论研究”获批哲学类年度一般项目。

任贵祥教授申报的“中国共产党与华侨华人关系史研究”获批党史•党建类年度一般项目。

王鹏教授申报的“增强大学生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的实践路径研究”获批马列•科社类年度一般项目。

陈梓睿博士申报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阐释中国道路的政治经济学视野研究”获批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一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