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刘同舫教授入选2014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2015-04-01 17:0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函〔2015〕19号),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已获国务院批准,我院刘同舫教授入选2014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立,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的一种高规格奖励制度和举措。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工作自1990年开始实施,每两年评选一次,用于表彰为国家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系统同行专家认可的专业技术人员。入选者由国务院发放津贴、颁发荣誉证书,并享受其他相关待遇。

 本次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于2014年4月全面启动,经逐级推荐、层层选拔、专家评议、社会公示等程序,获国务院批准,我校共有2人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