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省委宣传部决定与华南师范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09-30 16:43: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6日晩,广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丁晋清处长来学院座谈,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晋清处长宣布了广东省委宣传部与华南师范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决定,并对学院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学院全体领导、教师有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更加牢靠的政治方向、更加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更加健全的工作机制、更加强烈的大局意识、更加扎实的知识功底与良好的师德师风,把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乃至全国有重大影响力的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高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领导表示,将按照省委宣传部的要求,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凝聚全体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水平。


DSC_4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