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轮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5-11-13 11:51: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3日,广东省监狱管理系统处级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轮训在我校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委托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培训学员主要来自广东省监狱系统26家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300多人,分三期培训,每期培训时间六天。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李惠忠、教育培训处处长史子兴、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胡泽洪、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党委书记周宪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以华南师范大学相关学科专家为主体,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解的形式,主要围绕“三严三实”这一主题展开,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个全面”重要战略布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广东改革开放等专题进行深入解读。目前,该轮训班已经完成两期,第三期将于十二月初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