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2015、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支部组织生活

2017-05-16 12: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11日晚,学院2015、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109课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支部组织生活会,2015级、2016级的全体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朱超荣主持。

 会上,同学们一起重温了相关的新闻报道,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学习体会。所有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立志做大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继续奋斗,奉献青春的力量。2015级发展对象邱翔翔认为:“我们不要忘记自己写入党申请时的豪言壮志,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励志勤学筑信念”;2015级发展对象刘仁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做规划:“在今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将要继续多读书,给自己的研究生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2016级发展对象朱赟结合自身体会,呼吁:“我们正处于人生黄金时期,要努力学习,要有勇气,敢做敢闯敢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2015级党员骆君寿同志认为“作为一个明年就要毕业,走上就业岗位的研究生党员,应该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法大学提到的焦裕禄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发光发热,青春就应该用来奋斗!”;2016级党员陶晓君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认为党员应该要积极参与实践,要将学习、观察、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起来,将自己锻炼成为德才兼备的全面人才。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丹萍总结指出,广东处在改革发展的前沿,同时党和国家十分关注青年人的成长,作为华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我们更加应该要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重视加强理论学习,紧跟党的步伐,为将来的事业积累知识和经验。牢记党和国家的嘱托,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坚持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为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1494911469748451.jpg  

1494911469126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