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毕业生党员开展纪念“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7-06-29 19:16: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jpg

 2017年6月26日上午,在文科楼335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一场有意义的主题为“我为党旗为马院增光彩”的纪念“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宪和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以新老党员代表主题发言结合座谈会的方式展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董海军主持。

 毕业生党员分别向学院党委汇报了三年来学习生活情况、思想上的成长与进步,真诚感谢学校和学院三年来的悉心培养和指导。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实习经历,还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作为考上博士的吴之声同学代表老党员深情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培养和学院的培养的感激之情,希望学院未来能为党员开展深入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理论的学习;作为新党员代表李昂等感谢组织的培养和教育,建议学院依托广州红色旅游资源开展更多的党员实践教育活动;黄毓婵等党员结合毕业实习的情况,对学院添设研究生活动场地和设施,提出进一步提高党员活动的参与率和成效的建议;党支部书记韩谦感谢学院给予工作上的指导,在党员组织生活开展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周宪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她代表学院和学院党委祝贺马院首届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对各位党员三年来的成长感到由衷的欣慰;感谢各位党员对组织对学院提出的宝贵建议,学院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根据大家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机制,让学院党委成为有底气、有温度、有高度的“党员之家”。勉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将所学和所思落实到具体行动,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知行合一的践行者;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在新的岗位上起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位毕业生要有自信,有底气,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争做毕业生的楷模,树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的品牌;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常回母校、母院看看,牢记母校、母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的后盾、是随时可回的家!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的谆谆教诲和用心的培养,踏实勤勉,不断学习,争做有自信、有能力、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祝福母校、母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蒸蒸日上、再创新辉煌,祝各位老师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