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面对面

2017-09-08 12:40: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见面会在文科楼3楼335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年共招收研究生48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5人,硕士研究生33人。院长陈金龙、副院长魏则胜、副院长胡国胜,王京跃教授、龙观华教授、张青兰教授、周建伟教授、杨婷副教授、董海军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张兵,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副院长关锋主持。

       首先,陈金龙院长致辞。陈金龙对2017级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教师队伍、机构设置、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等。他希望,同学们在马院的学习生涯中,注重在阅读中发现问题、在现实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开阔视野、在合作中磨砺品性。              

       教师代表杨婷副教授在发言中,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列举了马院优秀的教学成果、丰富的教学资源,希望新生要树立学院自信和专业自信。她结合个人经历提出合格研究生与优秀研究生的标准,鼓励每位同学都争做优秀研究生。

      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吕璐璐同学代表新生承诺,将会明确目标、虚心好学,学以致用、善于创新,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全面加强修养。

  最后,各二级学科点师生开展了分组交流,导师们结合各专业的具体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耐心的指导




1.jpg


微信图片_20170908103028.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