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民主生活暨党务公开会

2017-12-26 16:23: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335会议室召开支部民主生活党务公开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董海军主持。

首先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9名党员分别结合一学期来的思想、工作、学习与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反思;与会党员分别给予客观、坦诚的批评和建议。党支部书记邹志鹏代表支委会向作了支部学期工作总结,针对党支部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淡化、党员民主生活会虚化等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汇报了下学期支部工作计划。

   董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与会党员和支委实事求是、坦诚相待地自我批评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党员自觉锤炼党性,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纪律性;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要争当同学们的楷模。要求支部委员准确把握对象和工作条件的深刻变化;具有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改进支部工作的方法,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工作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