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马院学子获“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2018-05-30 14:33: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26日,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暨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广东省副省长余艳红、团省委书记迟志雄等出席。

1.jpg

我院党委周宪书记等指导,2015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黎慧娴领衔,2016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方佳佳、黄倩怡、朱超荣、胡转美为核心成员的“微豆高校新媒体”团队,经过初赛及复审、现场展示、秘密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在1500多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创业计划赛金奖。

3.jpg

展示期间,学校王恩科校长亲临《微豆高校新媒体》展示现场,详细了解微豆公司运营情况,对微豆公司的运营模式、战略规划高度肯定;并对此次参赛的布展、问辩等环节提出了宝贵建议;勉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顺应时代潮流,把握难得机遇,找准创新创业的切入点,大胆闯,扎实干,创造出不负祖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的骄人业绩。

2.jpg

据悉,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社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协、广东省学联主办,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广东省128所高校的1594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