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广东党的建设研究院赴深圳市大鹏新区开展调研

2018-07-06 09:27: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12日,广东党的建设研究院应深圳市大鹏新区邀请,前往大鹏新区就该区党建工作开展调研,并就双方开展合作事宜交换意见。此次调研由广东党的建设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建伟教授带队,研究院秘书长董海军副教授及研究助理张鹏辉、汪曾珍参加。调研组分别与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葵涌街道、大鹏街道进行了座谈,初步了解了大鹏新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李利华副局长向调研组介绍了该区党建工作情况。据了解,大鹏新区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在深圳市各区中比较靠前;仅2017年就组织开展了15个相关调研课题,今年也将启动三到四个调研课题,期待与广东党的建设研究院进行合作。周建伟教授简要介绍了广东党的建设研究院基本情况,对大鹏新区与广东党的建设研究院的合作表示欢迎,期待发挥广东党的建设研究院的专业优势,与大鹏新区开展合作。

1.jpg

调研组在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艾冰梅博士陪同下,前往葵涌街道和大鹏街道开展实地走访。调研组同葵涌街道和大鹏街道一线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社区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亮点工作介绍,并就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等进行了讨论。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