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奖”评选中荣获佳绩

2019-01-11 17:35: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月8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奖”获奖结果公布。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赵睿夫同学撰写的《<语言的力量>与勒塞克尔的语言哲学——当代马克思主义语言哲学走向现实关怀》在此次理论征文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该奖项由中共中央党校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举办,旨在奖励全国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研究成果,促进马克思主义研究后备人才的成长。参评范围涵盖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高校系统、社会科学院系统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院)在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经专家网上匿名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00篇。获奖名单将在中央有关媒体上公布,颁奖仪式将在“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开幕式”举行。

近年来,我院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研究生论文在各类学术评选中多次获奖。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我们马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也反映出了马院教师的过硬的育人能力!相信此次活动定能激励马院广大学子继续在求学路上努力奋进,再获佳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