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基地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04-08 14:57: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3月30日,“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基地工作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来自教育部社科中心及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七个基地的负责人、专家参加会议。

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在讲话中,强调了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基地建设的目标、任务和管理要求,各基地负责人分别就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交流发言,并就推进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编写《读懂中国共产党的思维方法》一书,是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2019年的重要工作。围绕编写提纲,会议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编写思路和方法。

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是党中央批准成立的十大基地之一。为推动研究工作的开展,教育部在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设立了七家研究基地。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