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张永刚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2019-11-11 10:46: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日前,教育部公布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拟奖教师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永刚副教授获得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教育部社科司于今年6月份发文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先后经过学校推荐教师、各省遴选推荐教师、教学教案和教学视频网络评审、现场教学展示等环节选拔,我院张永刚老师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成绩的取得展现了马院教师的风采和实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水平。

据悉,此前张永刚副教授先后荣获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2016)、华南五省区第八届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2016)、广东省第六届师德征文比赛一等奖(2016)、广东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2018)、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