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哲马VS生光!校研究生篮球联赛终于来啦!

2020-12-04 09:52:3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21日下午14:00,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初赛之哲马VS生光在西区篮球场成功举行。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兄弟学院的友谊,也展现了哲马男篮女篮的运动健儿们敢于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风采。激烈赛事,一触即发!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相机一睹他们的飒爽英姿吧!

1.png

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比分接近。啦啦队的加油声鼓舞着我方队员们勇往直前,拼尽全力防守和进攻,从抢球、传球、跳跃、到上篮一气呵成,每一次进球都让大家雀跃不已!

中场休息时分,哲社啦啦操队为哲马篮球联队加油助威,这给球场健儿们带来了巨大的鼓舞,也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与此同时,球员们相互交流配合,积极商量下半场的战术打法。下半场开启后,战况十分焦灼,由于我方队员们体力消耗过大,比分渐渐被拉开。球场上,汗水早已浸透了他们的球衣,但我方队员仍然全力以赴,坚持到底。

激烈的比赛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现场观众们的加油声越发响亮,鼓舞着队员们奋力拼搏。

最终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落下帷幕,虽然最后我方惜败,但队员们都赛出了各自的水平和风采,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与朝气。

无数的汗水挥洒在球场上,无数个动人瞬间定格在记忆中,本次比赛至此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不懈努力的队员,感谢每一位值得尊敬的对手,感谢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

篮球,我们期待着下次与你相约!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