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学生羽毛球交流赛

2020-12-11 16:18: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提高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体育生活,增进研究生和本科生之间的情感交流。12月3日下午,我院于南区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学生羽毛球交流赛。比赛项目包含男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战况十分精彩,快来随小编一起回顾吧。

图片4.png

比赛伊始,青春飞扬的运动员们身着便装入场,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试球阶段的选手们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击打中及时调整战术,身手敏捷。男子单打四进三中,19级研究生胡全与19级本科生林子傲斗智斗勇、僵持不下。在所剩无几的时间里,胡全抓住机会,先发制人,出其不意,成功晋级。女子单打四进三中,19级研究生曾祥沛与20级本科生胡语恬你来我挡、毫不逊色。时间过半,双方体力逐渐下降,关键时刻胡语恬奋起一击,取得胜利。

最后,扣人心弦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决赛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巧妙地拦断,精彩地扣杀振奋人心,使得现场呐喊连连。20级本科生李俊楷与20级本科生陈旭东棋逢对手,比赛过程中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技巧,你追我赶,观众们叹为观止、喝彩不断。20级本科生邓卓莹与20级本科生卢晨颖同样摆出专业态势,你来我往,动作优美又不失力量,现场观众赞叹不绝、掌声雷动。

图片3.png

本次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李俊楷获得男单第一名、邓卓莹获得女单第一名;陈旭东获得男单第二名、卢晨颖获得女单第二名;胡全获得男单第三名、胡语恬获得女单第三名;林子傲获得男单第四名、曾祥沛获得女单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