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马院研会荣获第十三届“勷勤论坛”优秀组织三等奖

2020-12-18 08:37: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6日,在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勷勤论坛”优秀组织奖评选中,马院研会荣获优秀组织“三等奖”。

照片3.png

评审团对各学院“勷勤论坛”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考核后,公布了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荣获特等奖的单位有一个,荣获一等奖的单位有两个,荣获二等奖的单位有四个,荣获三等奖的单位有六个,荣获优秀奖的单位有十二个。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十三届“勷勤论坛”期间,共承办了一场主论坛讲座和六场分论坛讲座及比赛,分别是“勷约名家之陈金龙专场”主论坛讲座、“诵红色经典,咏家国情怀”分论坛朗诵大赛、张泽宇教授“论文写作方法”分论坛讲座、舒远招教授“现代性视域中唯物史观在中国的本土化问题”分论坛讲座、夏莹教授“回到历史具体——重读马克思《雾月十八日》”分论坛讲座、“传承红色印记,勇立时代潮头”分论坛演讲比赛以及韩喜平教授“构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航的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分论坛讲座。同时,我院在第十三届“勷勤论坛”期间,协办了两场主论坛讲座及比赛和一场分论坛比赛,分别是“筑梦云端”系列活动之“青创于云”云时代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主论坛比赛、其他创新类活动之法·舞台剧“贝卡的猜想”主论坛讲座以及“牢记时代使命,咏颂时代华章”诗歌散文征文分论坛比赛,因表现出色,被授予优秀组织“三等奖”。具体评选结果如下图。

经过一个多月的组织筹备工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和协办的第十三届“勷勤论坛”主论坛和分论坛圆满落幕。11月22日,马院研会学术部余晓彤同学参与第十三届“勷勤论坛”评优大会。她从成果展示、筹备工作和改进之处以及活动不足与活动反思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汇报,获得了评审团的一致好评。12月5日,在校研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勷勤论坛”闭幕式音乐会上,马院研会代表上台领取了锦旗并与其他获奖学院合影留念。

此次荣获第十三届“勷勤论坛”优秀组织三等奖是对马院研会工作的肯定。在此激励之下,马院研会将本着“研之有我,会泽他人”的奉献精神,继续为马院学子竭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