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9 17:02: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周宪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曾锡鹏,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离退休教工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谢玉萍等一同参加。


99b41454e634c2d051206764192a457.jpg


退休老干部曾锡鹏于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已经52周年,在思教系工作,先后教授过中共党史、中国革命史、行政管理学等课程,在华南师范大学学习和工作了50多年,对华师有着深厚的感情。

在曾锡鹏的家中,周宪和谢玉萍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仔细询问了他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曾锡鹏无比激动,衷心感谢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周宪说,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章是老党员初心和信仰的见证,奋斗一生,永远跟党走的见证。老党员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图:付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