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篮球赛暨欢送毕业生友谊赛顺利举办

2021-07-05 16:2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7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篮球赛暨欢送毕业生友谊赛在西区塑胶篮球场举行。本次篮球赛参加者包括我院的老师及研究生,分为老师队和学生队两组。老师们的到来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比赛热情,比赛战况十分激烈,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回顾赛场的精彩时刻吧!


1.JPG


随着哨声吹响,精彩赛事,点燃全场!开场后,双方队伍在防守进攻上较为保守,不断探测对方的实力并观察对方的战术。比赛上半场,学生队配合较为默契,通过两个三分球快速拉开了比分。而老师队则找准时机抢下篮板球,利用传球优势,迅速将比分缩小。经过两节激烈的比赛,上半场双方以38:38的比分打平。


2.JPG


中场休息时,双方球队各自商量调整战术,场下的工作人员则为球员们送水递纸,拉拉队们在一旁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下半场竞争愈发激烈,老师队不断发起进攻,学生队紧紧防守。在第三节比赛中老师队连进了三个球,不仅拉开了比分,也极大地鼓舞了队伍的士气。而学生队则不断回防,努力缩小比分差距。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比分定格在了70:69,老师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随着哨声吹响,本次篮球友谊赛到此圆满结束。


3.JPG


青春和汗水挥洒如雨,时光和微风悄然溜走。球赛不仅是球技的比试,也是友谊的见证,本次篮球赛不仅为马院师生提供了一次体育锻炼的机会,也让大家的情谊在这个炎炎夏天更加弥足珍贵。

最后,由衷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期待大家更精彩的表现!


4.JPG

 

撰稿人:蒋安琪  摄影人:成晓玲  审稿人:董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