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联合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2021-09-29 09:51: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与兄弟学院的感情,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于9月25日下午在西区塑胶篮球场联合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虽然现场骄阳似火,但是队员们仍早早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我院的同学们也积极来观赛,现场气氛火热。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奋勇拼搏,为我们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快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由于我院篮球队首次参加比赛,缺乏磨合,导致开局不利,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都慢慢适应了比赛节奏,逐渐扭转局面。


1.jpg


我院董海军老师也来到现场给队员们加油鼓劲,在董老师的鼓励下,我方球员越战越勇,最终在第二节比赛的末尾反超比分,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2.jpg



第三节比赛依旧胶着,由于队员们体力不断消耗,我方调整战术,放慢进攻节奏,为团队创造良好的进攻机会,和哲社学院打得不相上下。


3.jpg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我院比分被哲社学院反超,但是我方队员没有轻言放弃,依然咬紧比分。尽管最后以一分之差惜败,但是我方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精神,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喝彩与掌声。


4.jpg


赛后,我院与哲社学院的篮球队员们互相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

5.jpg


此次比赛双方队员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球员们坚持到底、勇于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我院篮球队再接再厉,期待大家未来更精彩的表现!

最后,衷心感谢篮球队员们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比赛,同时也感谢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期待我们球场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