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顺利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

2021-11-23 10:47: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研究生会改革,并总结近期工作经验和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于11月18日中午在文科楼335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全体大会。


图1.jpg


此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成晓玲主持,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第一项,主席团成员做近期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会上,主席团成员成晓玲、张广俊和申子逸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在“勷勤论坛”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研会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优化意见,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代表做近期工作总结。会上,各部门代表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内容汇报、得失总结与提出优化意见。


图2.jpg


大会第三项,主席团成员成晓玲做内部工作培训。成晓玲根据各部门工作情况,提出了四条工作优化建议。一是各部门在撰写活动策划案时应注重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前瞻性;二是各部门在举行大型活动时可组建筹委会设置一名总负责人进行全局统筹,各部门成员积极合作,共同完成活动任务;三是秘书部与权益服务部共同整理研会物资,列出清单方便各部门参考借用物资,宣传部需对所有通讯稿的发表进行汇总,并及时更新;四是各部门应严格按照要求撰写通讯稿,并注意时效性。

大会第四项,研会全体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图3.jpg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明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以及自身改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