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企业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2021-11-29 09:13: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受东莞兴龙实业有限公司委托,2021年9月至11月,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共计六期“企业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累计培训企业管理人员400余人次。


上课合集(5图).jpg


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从课程设计、师资遴选到疫情防控、学员管理,根据委托单位实际情况和需求,精心设计培训方案。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百年党史企业内部管控、有效沟通等多方面内容,遴选优秀师资,围绕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带领学员实地参观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全面系统了解企业生产与文化;用好用活红色教育基地资源,前往广州十三行博物馆、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既丰富了课程内容,也提高了学员参与积极性。


导师合集.jpg


e948f0a81e4d9ec1027a64e15f5244b.png


此次培训得到了委托单位的高度认可,评价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干部培训工作集中凸显“四优”,优秀的师资、优质的教学、优效的管理、优良的服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学员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政治觉悟,给同志们提供了一次高质量的学习、充电的机会,收获很大。